云晴空

爱发电同名:https://afdian.net/a/yun13579

知乎小剧场(7.13更新)

第一次写知乎体,欢迎捉虫。

CP:(一)洋气(二)洋气、湉晨、欧白

        (三)国共友情向、湉晨、洋气  (四)洋气

  


(一)选秀明星就一定很low吗?

如题,最近看我是歌手谁来踢馆时爱上了一个选秀明星,然后被室友嘲笑了。


添加评论   分享·邀请回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个回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Seven扛大刀走天涯,我不听。


   • 卖鸡汤的滑板侠、我不黑、yooooo、今天有肉吃吗等人赞同



首先,题主的范围太大,会有很多人不明白你到底在问什么。

如果你是问广义的选秀,如今很多实力唱将都是选秀出身。需要我给你举例子么?

如果你单单是为了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请点叉然后去新浪微博搜你爱豆的名字就好。


以下都是题外话。


说到我是歌手谁来踢馆,其实我是很看不起这个节目的。

不是说它档次低,也不是因为它借了我是歌手的势,而是因为这个节目请的乐评人,为了博人眼球、提高收视率,丝毫不尊重上台的歌手。(在这里我就不说投票黑幕的事了,你们都懂。)

就算他们是选秀出身,既然站在这个舞台上,他们就是歌手,不是偶像。不能一面将人请上台来,一面把人批的一文不值、甚至带上了人身攻击。

音乐是用来欣赏的,不是用来评价的。



(二)你觉得你男朋友什么时候最迷人?

最近缺狗粮。望好心人能撒点糖。


添加评论   分享·邀请回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5个回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Seven扛大刀走天涯,我不听。



大概是唱歌的时候吧,我是他头号迷弟^O^ 

他属于烟嗓,特别有魅力的那种。每次唱情歌时我都想给他跪下。

可惜我们工作都特别忙,不能时时刻刻听他唱歌。有时候想他想得很了,就发微信让他给我唱一段。说来也怪,平时他对我都是各种嘲讽,唯独这事几乎是有求必应。等我听完他的语音,又满血复活的去工作啦~


我跟他合唱过,歌名是《爱你就等于爱自己》。

不是故意秀恩爱,歌单是别人定的。别人说我俩声线很搭,硬是要求我们唱这首。(好吧我承认我很受用。)后来大家反响很好,我们也很开心。

当然,他损人的时候也特别帅。如果损的对象不是我,更帅。【冷漠.jpg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卖鸡汤的滑板侠,不要给我夹猪肉!!!!!



谢邀。(现在的人为什么都喜欢用小号邀请别人?)

则个还用问吗?肯定是说话的时候噻。

啊?你说为啥子?

因为答主是江油人噻~说话总是免不了带点家乡口音,总是被人嘲笑。

答主和男票第一次见面时,就把他的名字读错了【捂脸】把他姓氏的拼音读成了英文。

他当时并没有嫌弃我,以至于我对他好感爆棚。

熟悉了之后才知道他是广东人,说话也带有浓厚的口音= =

所以,当他开口的时候,别人就不会只注意我的口音了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~

其实我最喜欢看他跳舞,我们这一圈子就属他肢体最协调,什么风格的舞蹈都能驾驭。相比之下,我那个一跳起舞来就神似小天鹅的兄弟实在是惨不忍睹。

我当然跟他跳过......可惜跳的是女步。

明明我才是攻。


还有哇,他说话速度特别慢,这一点深得我心。(答主一直是朋友公认的话唠。)

在答主还没有认识到自己是弯的之前,谈过三个女朋友,一个比一个聒噪,最后只能和平分手。

能遇见他,实在是太好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有肉吃吗,湉湉没来送肉的第一天,想他。



好烦啊这种题也邀请我。

看我签名就好了╮(╯▽╰)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西北小野狼,你想挨揍吗?  



恩........我想想啊。应该是他维护我的时候吧。

他这个人特别蠢,对谁都不设防,我说他他也不听,吃了好多亏才开始长记性。人蠢就算了,还嘴笨,不熟悉的人以为他高冷,实际上他就是嘴笨。

那天参加了一个对我很重要的活动,没想到表演完后竟然被评委诋毁,我一时没反应过来,他冲上前去就十分冷静的跟那人理论,逻辑清晰,有条不絮,像是变了个人一样。

当时我就觉得他特别迷人,再也不是那个需要被我保护的孩子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不黑,闷骚魔蝎男



谢邀。(别以为你用小号邀请我就认不出你。)

吃东西的时候。

看着他的动作,感觉特别有食欲。至于是哪方面的食欲,看我签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Yooooo,喜欢吃甜品吗?我做给你吃。



他什么时候都很迷人。

啊,我说的太笼统了?可是这不就是标准答案吗?

非要说的话,卖萌的时候最迷人【鼻血ing】根本把持不住啊。

可惜他还小,我只能自己去浴室解决。




(三)损友总是吐槽我的肤色,我该如何反击?

我不黑,闷骚魔蝎男。

五天前,损友自己在家做饭,把一条好好的鲫鱼烧焦了。

这不是重点。

重点是他竟然发微博艾特我,说我跟那鱼一样黑!!!

天地良心!!!!!我哪里有那么黑!!!!!!!!!!

 

题主肤色是比一般人都要黑一点,大概算黄三四白吧,可是也不至于和焦炭一个颜色。

好生气哦,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。

我回他一条:夹鱼的时候千万别咬手。(PS:损友其实也很黑,但他总觉得自己比我白。而且,题主的其他损友也是这么认为的QAQ)

 

今天是我生日,损友在祝我生日快乐的时候再次借机黑了我一把!

是可忍孰不可忍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题主回击:“你又在别人看不见你的时间出来冒泡。”

结果那厮竟然说:“我是在暗中保护你,宝贝。”

呵呵呵呵。

遇到这样的损友,真是我三生不幸【手动再见.jpg】

 

添加评论   分享·邀请回答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3个回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一碗毒鸡汤,好想吃螃蟹火锅啊。

 

刚看标题时,我觉得你应该发一个求推荐美白产品的帖子。

看了内容以后,我:.......

 

现在的年轻人啊,总是一言不合就秀恩爱。【手动再见.jpg】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萌萌哒翠花,我要睡觉,给点时间睡觉吧TUT

 

题主你跟我男神一天生日哎!

我男神也很黑,但是他很帅。

题主你长得怎么样,如果很帅的话,你可以反击说你损友长得丑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Seven扛大刀走天涯,我不听。

 

这个剧情走向感觉很熟悉啊......好吧我知道题主是谁了。

幸亏有你帮我分担他的毒舌。

 

顺便给你推荐一款美白面膜。(链接:xxxxxxxx)

 

毕竟,你是真的黑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今天有肉吃吗,管你什么想法,我有我自己的表达。

 

不用理他。

做你自己就好。比心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西北小野狼,你想挨揍吗? 

 

题主不要挣扎了,乖乖地敷面膜去吧~

 

毕竟,你是真的黑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此题涉及泄露相关信息,已被题主删除】




(四)和狂吃不胖的人一起生活/玩耍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特别羡慕这种人。可惜身边都是和我一样的胖子_(:зゝ∠)_

 

添加评论   分享·邀请回答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0个回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我不黑,闷骚魔蝎男。

 

和朋友一起去看演唱会。他喝糖分饮料,你喝水;他吃鸡翅,你啃玉米。

散场了一起吃个火锅,还得专挑素菜吃。

一起吃烤全羊,你吃完一根腿,他已经把三根腿都吃完了。

......

就是这样的体验。【蜜汁微笑.jpg】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Seven扛大刀走天涯,我不听。

 

没有人比我更适合回答这个问题了!【手动再见.jpg】

 

答主两年前和男友在一起,除了一起打电玩就是一起找好吃的。

过了一年,男友还是那么瘦,答主却每逢佳节胖三斤,春节期间更是胖了十二斤!(流下了辛酸的泪水TUT)

为此,没少被他嘲笑......

 

今年,由于不可抗力,答主开始了长时间的减肥生涯。虽然成功减下来了,过程却苦不堪言.......

试问,在你下定决心只吃一个苹果两根香蕉的时候,你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叠大盘鸡,你是什么样的感受?

在最初的反弹期,他故意发一条“为什么我的朋友都胖了,而我却更瘦了?”的朋友圈来刺激你,又会是什么样的心情?【黑人问号脸.jpg】

在你终于瘦下来,却还是得保持身材的时候,他给你点一杯水,自己却大快朵颐,还用低音炮引诱你:“要来一口么?超好吃的。”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?

答主选择给他一拳,奈何武力值太低,反被吃了豆腐_(:зゝ∠)_

 

就这我俩咋还不分手?

可能因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吧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一碗毒鸡汤,好想吃螃蟹火锅啊。

 

不用羡慕。

狂吃不胖是因为吸收不好,像这样的人一般去练瑜伽反而会胖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 )

© 云晴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